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您們有好好善用你們的MasterCard嗎?

由於我們都未用過相關服務,所以暫時都沒有什麼補充 ... ... (加上我們有AE白金Charge卡可以入lounge😝)

各位要好好善用你們手上的MasterCard,看看條款,MasterCard的白金卡都已經可以登記相關推廣,如果是World MasterCard或World Elite就可以攜帶更多同行親友入去hea下了。

不過聽聞暫是不是每張MasterCard可以玩,各位如有需要可以逐張MasterCard白金卡試下。




推廣內容

「只需憑參與計劃的有效 MasterCard 購買機票,即使遇上航班延誤,您也可以在全球多間機場貴賓室放鬆休息。 

如何享用此服務? 身為World MasterCard持卡人,若您預先登記的航班一旦延誤超過兩小時,您和最多3名同行同機貴賓都可免費獲得貴賓室通行證。

即日至2018年11月15日,每張合資格的MasterCard均可登記兩班航班。 

機場貴賓室使用權除了為您提供安靜舒適的休憩空間外,機場貴賓室還有一系列的設施可供享用: 

免費小食和茶點 
免費 Wi-Fi 和充電站 
免費報章雜誌 
會議及商業設施 

使用辦法 
在原定起飛時間前至少6個小時,為您和同行貴賓在網上登記航班一旦宣佈航班延誤2 個小時或以上(不論時數分開或連續),我們會立即向您發送電郵和手機短訊,並附上您的 Mastercard 航班延誤通行證,讓您能免費進入LoungeKey機場休息室,您只須在任何合資格的貴賓室出示貴賓室使用權限電郵或手機短訊,即可免費進入」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