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全港食肆及網上簽賬高達8%現金回贈」... ...有無呀?渣打又昆人了!

由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2月15日,網上登記後憑渣打 / MANHATTAN萬事達卡累積任何合資格零售簽賬滿指定金額,當中全港食肆及網上簽賬可享高達$800現金回贈!

條款,推廣分為2個階段:

階段1 ─ 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14日;階段2 ─ 2018年1月15日至2月15日

渣打的推廣玩語言偽術都不是今時今日的事的了!要在每個階段有$10,000或以上的簽賬才合資格,以當中的食肆或網上簽賬才有$400現金回贈,即係只有4%現金回贈。

推廣真的不吸引!係要用渣打行政白金卡登記及消費方才可以爭取多1%現金獎賞。

詳情https://www.sc.com/hk/zh/promotions/festive-spending-rewards/#sc-lb-module-fee-and-rate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