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星期一

是否可以SI呢?(有待再作確認) 今日要介紹的是中銀出糧戶口

2/2/2017補充
中銀回覆了,中銀的出糧戶口是接納SI作為出糧要求的
同時接納MPF戶口的歸屬結餘作為戶口結存要求的

新一年,先祝各位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長話短說,請留意下圖:

看上圖,條款1(A)有寫著是接納「執行單筆常設指示」作出糧要求的,即是中銀接納從第三方以SI的方式去作為出糧紀錄;不過,這項條款和條款其中一項好似有點矛盾,請按此看整項條款,但我們傾向相信是可以用SI作為出糧紀錄的(建議各位可以電郵問中銀的CS再作確認)

按此放大
由於我們的MPF戶口是中銀保誠的,如沒有記錯中銀是接納MPF戶口內的結餘作為戶口價值的,故沒有懸念會揀選升上智盈理財。我們只要由第三方銀行設立SI和每月匯$20,000到中銀智盈戶口到年尾,將可以順利獲取$500的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

新一年,自然要搵方法幫自己賺取額外的新年財吧?對不對!

如是符合條件的客戶,不要錯過中銀這個出糧戶口的推廣了!

至於自動轉賬出糧的有什麼好推廣?遲下再續!我們的中信戶口已經成功獲取$400+$600的出糧戶口獎賞,現可以準備再轉出糧戶口,我們心目中已經有一個不錯的選擇🙂。

詳情
http://www.bochk.com/dam/document/retail/payrol/popup_t.html

:請上年第二季時曾經經我們推薦開立花旗出糧戶口的朋友,可以電郵跟我們聯絡安排推薦回贈的事宜,暫時應該還有3位好似沒有跟我們聯絡的,謝謝!

2 則留言:

CW 說...

Webmaster or other c hing, can u share with us about email reply from BOC CS? I want to find a payroll offer with SI, thanks!

錢徒-1 說...

還沒有回覆,而且中銀有回覆都係傾向用電話多

有消息再update吧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