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DBS Omni和BEA Fun都要大家搶利是XD

又一年,先預祝各位新年進步!身體健康!財源滾滾! 

各位今日搶到微信利是沒有呢?如沒有可以試下在推廣期內用DBS信用卡消費:


「持卡人凡於推廣期內以適用信用卡單一簽賬$500或以上及已安裝最新版本Omni手機應用程式將有機會獲得參與搶利是遊戲的機會,每位持卡人每日只限參與搶利是遊戲1次; 

持卡人完成合資格交易後將有機會於其DBS Omni的Timeline接獲有關搶利是的通知,開啟該通知便可以直接參與搶利是遊戲」 

重點是,在指定時間內更加沒有最低簽賬要求 ─ 「由1月27至30日任何簽賬,即享機會搶利是」

推廣期: 
25/1/2017 - 26/01/2017:消費滿$500,即有機會搶利是1次
27/1/2017 - 30/01/2017: 任何簽賬,即有機會搶利是1次
31/1/2017 - 03/02/2017: 消費滿$500,即有機會搶利是1次

各位除了要玩微信搶利是外,更加要開始試下用DBS信用卡去作小額消費然後去抽利是。

詳情:
http://www.dbs.com.hk/personal-zh/promotion/prosperity-catch-zh 

另一方面,明天開始留意東亞信用卡在facebook專頁 ─ 「BEA Fun」,看看大抽獎的時間。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