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1月多推廣,2月才到你吧!中銀香港食肆 / 網上簽賬5%簽賬回贈

按此放大
中銀香港的推廣一向都不算太複雜,又不似渣打卡的推廣咁要玩語言偽術才有雞碎咁多的回贈。

推廣期:1月1日 至 2月28日
登記期:1月10日才開始

快速地看了條款,推廣期內網上登記及滿足了至少$6,000的簽賬要求,當中中銀卡食肆 / 網上零售兼單一簽賬滿$500或以上可以有5%現金回贈,而其他合資格零售簽賬如單一簽賬滿$500或以上就有3%現金回贈

現金回贈上限為中銀銀聯卡$500 / 其他中銀卡$400,即是銀聯卡在推廣期內在食肆或網上簽賬達$10,000就到cap。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boci.com.hk/chi/spec/prom14680/index.html

由於在1月時渣打卡工行卡依然有食肆(渣打卡同時有網上簽賬)的推廣,而且回贈比率比起中銀卡的更加吸引,所以如果各位1月時有食肆簽賬,都是建議各位使用渣打卡或工行卡吧!

反之如果是一般的合資格零售簽賬,就可以在推廣期內時使用中銀卡了(銀聯或Visa卡都可以),因為有3%現金回贈!夠哂爽!

所以,我們在1月及2月時的簽賬攻略,謹供各位參考高人勿見笑:

1. 一般零售簽賬 (如果商戶是接納MasterCard的Paypass(前稱) / Visa卡的PayWave)
─ 中信銀行Motion卡,因為有5%現金回贈(上限為$100現金回贈)

2. 一般合資格的零售簽賬 (如果商戶不接納Paypass / PayWave)
─ 中銀信用卡以獲取3%現金回贈

3. 一般零售簽賬 (如果商戶只接納八達通)
─ 八仔卡但用有1%現金回贈AAVS (如大新One+、渣打行政白金和EarnMore白金卡)

4. 網上簽賬 (一月)
─ 渣打Visa卡以獲取有語言偽術成份的(所謂)20%現金回贈

5. 食肆簽賬 (一月)
─ 渣打Visa卡和工行銀聯卡以獲取(所謂)20%現金回贈 / 工行銀聯卡10%現金回贈

6. 網上及食肆合資格簽賬 (二月中後)
─ 暫時的不二之選為中銀卡的5%現金回贈

7. 其他卡之選
可以留意安信的EarnMore卡,在指定消費類別有4%現金回贈 或者之前曾介紹的匯豐卡的「最紅冬日賞」(不過我們個人喜好都是較喜歡直接安排現金回贈的推廣)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