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大新信用卡: 勁玩 激賞 海陸空 憑大新信用卡每月簽賬滿指定金額,可享海陸空獎賞!可先換領,後簽賬!


簽賬期:2016年7月1日至9月30日
登記期:2016年7月18日早上9時至9月30日

大新的推廣一向都是簡單不算難明,今次的推廣都是在指定的日子內零售簽賬滿一定金額(可以每月簽賬達某一個金額   『於簽賬期內累積合資格簽賬總金額),就可以分別獲取「陸、海和空」的獎賞。

 客戶須於網上登記期內成功登記及於簽賬期內達指定合資格簽賬金額方可享有關獎賞:

「陸」:每月簽賬$5,000 或 總簽賬達$15,000
「海」:每月簽賬$12,000 或 總簽賬達$36,000
「空」:每月簽賬$25,000 或 總簽賬達$75,000

獎賞分別為:
「陸」– $250現金回贈
「海」– 雙人澳門酒店套票,包括:
• 「金光飛航」香港往返澳門之來回標準艙客位船票兩張
• 「澳門新濠影滙酒店」明星經典客房住宿一晚(二人佔一房計)
• 「8」字型摩天輪「影滙之星」及「蝙蝠俠夜神飛馳」4D模擬飛行體驗門票兩套
「空」– 雙人來回台灣/泰國/韓國指定經濟客位機票

7月18日就要登記了!

不過,要留意如果只是登記後就唔玩可能會有手續費被收取,請看條款26和27

26. 本行有權根據下列原因(a)不合資格客戶換領獎賞、(b)未能符合簽賬期內指定簽賬要求、(c)換領合共超過1份獎賞或(d)於簽賬期及換領期內持有之有關信用卡無效或紀錄不良或有關之簽賬交易未誌賬、取消或退回;於2016年12月份或之前於合資格客戶/不合資格客戶相關之賬戶內扣除換領每項獎賞之手續費,而毋須另行通知

27. 每項獎賞手續費為:「海」之手續費HK$1,460;「空」之手續費HK$4,000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dahsing.com/html/tc/credit_card/latest_offers/travel_promotion.html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