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匯豐信用卡又來了,今次是萬寧最高有12%獎賞錢回贈!

CC Summer Mannings Offer Box 01

匯豐卡在暑假推出了最高有12%獎賞錢回贈的推廣,看常見問題已寫明包括購買現金券了。

不過,今次推廣的回贈都是分為基本回贈和額外回贈,登記後各分別回贈$300獎賞錢。

如果想食盡推廣所有$300+$300基本及額外的獎賞錢,要在指定日子(星期五 – 日)購買$6,000或以上的現金券,但是這樣的回贈比率就沒有12%那麼高了!

如果單純想獲取最高的回贈比率,到萬寧購買$4,300現金券就可以有$215獎賞錢和$300額外獎賞錢!

不過,由於我們的自選6X一直都是放在賞家居的,故此我們購買$6,000的萬寧可以有最多的獎賞錢回贈。

請留意條款

同時,不要忘記匯豐白金和匯豐VS卡的payWave推廣,在指定商戶作單一感應式付款功能交易滿指定金額可以有額外折扣 / 現金券,我們之前張白金卡都是普通的白金卡,打去CS要求更換一張有感應式付款功能的白金卡,約一星期就收到了!而且是免費的。

詳情︰


匯豐卡在百老匯都有5%獎賞錢的推廣,但一如以往,只有5%的推廣我們是不多感到興趣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如果6X也是在賞家居類別, 買12000蚊百老匯也是有賺的

匿名 說...

good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