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匯豐digital banking可享獎賞高達港幣2,100元及有機會贏取BMW i3電動車?

不要相信以上的題目,那是直接自匯豐的網頁上抄下來的。

不過,匯豐今次的推廣即使只是簡單登記都有$20禮券,如再做其他指定交易就有額外的$20 / $100禮券(和抽獎...但抽獎就不要提了,不是肯定得到的)。

例如網上成功申請匯豐指定的信用卡可以有$100禮券,網上進行轉賬就可以有$20禮券等,所以,各位不要忘記登記和仔細看條款,盡量做一些指定交易賺取多些禮券吧!好似現在申請匯豐卡可有迎新禮物呢!那就可以賺多$100禮券了!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hsbc.com.hk/1/2/special/chinese/banking/prom172b?fbc=AMH_RBWM_PWS_F_PROM_DIGITA_06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