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匯豐最紅大折日簽賬獎賞,分別可享5% - 8%(+4%)獎賞錢回贈!


匯豐推出了新一期的推廣了!在所有商戶及本地以港元結算的網上商戶零售簽賬至少有5%獎賞錢回贈,在指定商戶更加有8%獎賞錢回贈!(指定商戶包括萬寧,其他的請看條款27)

在萬寧簽賬更有6星期額外的4%獎賞錢回贈!

不過條件是要簽賬至少達$500或以上才會計算的,建議各位詳閱條款,因為不同的商戶在每星期及整個推廣期內都有回贈上限的。

如不想太麻煩的,只要花7個不同的星期到萬寧簽賬$2,500或以上就可以享盡回贈上限的了。

各位可以按此瀏覽各高手在討論區的討論,然後按此進行登記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redhotoffers.hsbc.com.hk/tc/latest-offers/summer-everywhere?WT.ac=AMH_RBWM_PWS_1507_HPS_M_REDHOT_01_C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