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2015年新年快樂!新年第一擊

2014年的12月真是近年最忙的一個月,忙著玩銀行各種年尾推廣,尤其是渣打的15%食肆、網上簽賬現金回贈,加上又學習鑽研玩酒店會籍令到這裡接近「荒廢」!

新的一年,暫時留意到又最耀眼的要數花旗銀行和豐澤的「豐澤享高達10%簽賬回贈」。

今次花旗的推廣和渣打的差不多,都是要致電予花旗登記和抽獎,看看是有5% / 10%回贈,因為不同的回贈各有不同的cap!

初看條款,應該不同的花旗主卡均要登記和可以玩的,今次花旗總算是較之前大方!(2015年1月4日更新:剛打去CS查詢,回覆說是每卡均可以登記和抽獎,但是最高回贈金額是以個人ID計算,即是無論有幾多花旗卡,每個抽中5%卡戶最多只可以有$350現金回贈,正在電郵跟花旗了解中)

請即致電 8226 6880登記!

剛踏入新一年,花旗的稅貸和出糧戶口好似又有新的MGM會員推薦計劃,正在跟CS了解中,如果又可以MGM的話我們會再度推出DWG MGM計劃,各位有興趣的請留意了!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citibank.com.hk/chinese/credit-cards/promotion-up-to-10-spending-rebate-at-fortress.html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