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銀聯的推廣應該加把勁

記得早前在某份免費報紙有銀聯 + 中旅社的推廣,但發覺原來身邊人大都不為意這個推廣。

我們覺得最吸引的是獎賞2,於日本 / 韓國 / 台灣用銀聯卡簽賬達等值金額後憑單到中旅社可換取超市現金券回贈!真的好吸引!

尤其是可以和渣打卡15%全港食肆、海外、網上及惠康簽賬高達15%現金回贈現推廣一齊玩!正呀!

詳情:
http://adf.ly/209995/cn.unionpay.com/hongkong/col_55141/file_117541184.html

其次,永安旅遊APP都和Visa合作,早前我們去泰國曼谷旅遊,都是用永安旅遊APP預訂國泰的機票,用Visa卡輸入指定折扣碼,可以有$100的折扣!不過推廣到12月31日,各位如果還未預訂機票的話記得下載永安旅遊APP和用Visa卡付款以獲取$100折扣!很可能會便宜過經國泰官網預訂機票。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wingontravel.com/Banners/Popup/2609.html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