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大新「易出糧」服務,額外$200現金獎賞


今日是週末但我們依然是要忙,今日為大家簡介大新的出糧戶口。

2015年的大新出糧戶口推廣,回贈金額和玩法和之前都是差不多,但最吸引的是網上申請有額外$200現金獎賞,是我們上年12月中申請時所沒有的!(唉...)

大新的出糧戶口同時有其他大新銀行服務獎賞,但開戶時我們怕麻煩故此只玩了大新八達通App卡,每個月有1次AAVS紀錄維持3個月將可以有$100現金回贈。

大新的出糧戶口雖然可以SI來作出糧紀錄,但是回贈就只有自動轉賬出糧的一半,這點要留意了。

同時大新的出糧戶口都有推薦計劃,但是手續繁複和要求麻煩故不作推薦了。

留意條款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dahsing.com/payroll/minisite/tc/index.html?intcmp=banner_org_dp_payroll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