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DBS信用卡"友"你同賞 DWG $400推薦計劃準備啟動


計劃暫停
DBS推出了推薦計劃,如果我們繼CAW戶口後再推出DWG推薦DBS信用卡計劃,大家會否參與?

由於我們暫不知我們可以推薦到多少受薦人,暫時設定每個成功經我們推薦又符合條件的受薦人,當我們確認收到推薦佣金後將安排$100的DWG現金回贈(即是我們全數回贈予受薦人);假設我們找到有4個又符合條件的受薦人,我們將額外回贈$150予下線,即是共$100+$150;至於能否介紹到6位受薦人我們暫沒有信心,如果可以做到有6位下線的將有額外的DWG現金回贈予每名受薦人,保證每位符合條件的下線將至少共有$400現金回贈,即係到時不用簽賬都至少有$400現金回贈了。

其實經我們推薦申請DBS信用卡的對各位是百利而無一害的,反正去分行交表和文件都是只有$50百佳現金卷,但經我們推薦的則至少有$100現金回贈,而很可能可以有額外的$150回贈;可能你心裏面會話我們共成功收到多少受薦人是不會公開的,所以如你們相信我們DWG就快些參與吧!

早前先為大家介紹(和批評過)DBS信用卡今期的迎新禮物,如果大家真係申請DBS信用卡的我們建議各位揀10%現金回贈(max.$500現金回贈),然後約朋友去UA看戲、再經Priceline訂下澳門酒店、台北機票和上淘寶執平貨等等,至於$300夏日現金賞 ... well ... 不過不失吧!除非你真係暫無卡可以申請不然這份禮物只係雞肋,一食無妨但亦唔好食。


我們還跟DBS了解詳情和推廣的條款,等待DBS的電話確認。推廣期暫只到9月30日,如各位有興趣的請先電郵至poorgroup@gmail.com,我們要先試下水溫,看看反應如何。歡迎各位符合條件的朋友一齊玩或是查詢。

請各位先詳閱和了解條款。

詳情:http://www.esdlife.com/soloemail/dbs/20110902_referrer/index.html
計劃暫停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覺得佢地開戶同信用卡迎新都沒咩吸引之處,所以可能都係再等下臨近新年會否有新野,多謝DWG好意先

錢徒-1 說...

可能佢今次gifts太yap feedback太差所以先至推呢個referral program! 無問題, 有興趣的下次先一齊玩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