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備戰CRE好工具 CRE Mock Papers?

CRE約每半年都會舉辦一次的。

雖然我們一次過就拎到中英文P2和Appt Test Pass和考基本法拎到接近100分的成績(請恕我們沒有心得可以分享),但我們明白很多巴打對CRE都有很大的擔憂和期望,早前我們為大家分享了基本法自我測試網站後,我們再一次為大家介紹一個對備戰考中文和英文CRE好有用的網站比大家 - 中文大學自學中心(ILC)

中大ILC的中文部份內有CRE考試題目的範例和線上練習可供各位練習和參考範題,雖然英文部份的範題不及中文部份多,但都有一定程度的參考價值供各位熟習考試題目的模式和有其他參考資源。

除此之外,我們見到forum都有好心人post了一些CRE中英文mock papers,大家可以試下去下載吧!(不過我們不100%肯定是可以下載到)

希望今次的介紹能幫助到大家備戰CRE,等大家慳返4千幾元不用到嶺南等機構報無聊的preparation course for CRE,大家記緊把握時間快點click以下的連結進行網上練習吧。

1. 香港公務員綜合招聘考試 CRE 溫習 Mock Paper
2. 中文大學自學中心ILC
3. 基本法全文

4 則留言:

匿名 說...

Dont click any links on this page.

匿名 說...

True

匿名 說...

they are not what they appear to be

匿名 說...

文字OK,但 link 被改晒
自己上網找 CUHK ILC 啦

https://www.ilc.cuhk.edu.hk/EN/ENResources/Exam_cre.aspx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