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坐飛的十下十下吧

早前曾介紹過用大新Visa信用卡電召飛的和付款可以有20%現金回贈,雖然我們一次都未坐過但偶然都見到飛的在街上飛馳。

飛的今次再度推出推廣了,如用大新Visa卡付款的,除了有20%現金卷回贈外,如果你是第10名或是10的倍數成功電召或是用apps召飛的的,將有以下的禮物:

$100 x 3現金卷
(除了本身的$100現金卷,將有額外的$100現金卷 for 用Visa信用卡付款;再額外的$100 for 用大新Visa卡付款)

坐的士都可以拎到20%現金回贈和有機會拎到$300現金卷,Autotoll的市場推廣真係成功和值得讚賞!

可惜DWG很窮,很久沒坐過的士了。

詳情:http://www.autotoll.com.hk/autotollclub/admin/upload/110906/Autotoll_eDM_V3.pdf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