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網上賺錢系列: HKPOLL網上問卷(一定收到錢!)

之前我們曾為大家介紹過一間老實的網上問卷公司 MySurvey Asia (MSA)! 直到現在我們都仍然堅持MY Asia仍然是網上問卷賺錢的首選之一!


今天我們再為大家介紹其他老實兼肯定收到錢的網上問卷公司 - HKPOLL!



HKPOLL玩法和MSA差不多,會員首是免費登記,登記後就訪問公司就會因應您的個人資料去電郵一些問卷比會員,每一份問卷約有數分至數百分以上,當儲夠至少2,100分後便可以兌換至少$20的現金回贈經PAYPAL立即發放!

做網上問卷有以下的好處:

1. 一份好好的外快機會(雖然金額不多, 但同時亦不會太浪費您的時間);
2. 可以善用您上網的時間, 一邊看EMAIL / Facebook / MSN時, 一邊做網上問卷;
3. 可以反映您對一些議題 / 產品的意見!

我們昨天先收到HKPOLL發放的$20現金獎賞
 

如各位對HKPOLL的網上問卷有興趣的,請按以下的連結:

至於另一間同是值得推介兼肯定收到錢的網上問卷公司為AIP ONLINE SURVEY我們大約每季都儲到足夠的積分成功兌換$50現金卷 !如經我推薦則可以有額外的積分回贈呢!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