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做政府工呀!

如果你已討厭私人公司那種無聊且煩擾的OT文化、擦鞋文化或是山頭文化!政府工將會適合你去投考和做。除了返放工時間較為穩定外,辦公室的鬥爭和擦鞋文化相信比私人公司的為之少!如想做政府工又應點做?Follow us!

1. 留意:政 府 職 位 空 缺 查 詢 系 統
政府的公務員/非公務員合約員工(NCSC俗稱N仔)的空缺將會於查詢系統刊登,而且還可以經網上申請一些公務員 / N仔的空缺,連郵費和時間都慳返!

詳情:http://www.gov.hk/tc/residents/employment/jobsearch/applygovtjobs.htm

2. 留意:Recruit



Recruit的政府工搜尋器都是找政府工的好工具!除此之外Recruit都會刊登一些公營機構的空缺(如:香港貿發局、醫管局等),空缺的種類比較多,適合想做公營機構的朋友!

除了我們之前為大家介紹的基本法自我測試網站外Recruit都有提供考政府工的考試攻略
詳情:http://www.recruitonline.com/jobseeker/GovernmentJobResult.aspx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