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網友報料: 新世界傳動網 & 新世界電訊 - 「 隨身固網」服務

早前剛post了one2free的特約客戶plan後, (前文: 2G優惠: one2free & 新世界優惠!) 剛剛收到blog友 - 小C的電郵查詢和報料, 現先回覆他/她的問題吧!

我1年多前是舊New World的舊客戶, 但由於服務質素的問題我曾向NW作出大投訴後我被安排轉到one2free, 但仍然是維持之前在NWorld的舊plan, 故此我的2G plan一直都是以較昂貴的價錢 (約$5x!) 後來直到早幾日收到one2free的promotion SMS說我是特選客戶才有這個$36的優惠吧! 如您沒有收到有關訊息, 可以考慮聯絡one2free的hotline吧! 試下爭取呢!!!!

其次我在新世界傳動網的website看到以下的優惠plan, 您都可以考慮:
但我們不能不提醒各位新世界傳動網的語音質素可能不會太理想!
(希望佢現在有所改進吧!)

一個月費包括通話分鐘、短訊服務、增值服務組合
可附加星級服務,包括財經資訊組合、手電秘書服務,令你生活更精彩
詳情: http://www.nwmobile.com/sc_webcat/ecat/cms_view.php?lang=2&web_id=101

而且現在上新世界傳動網台仲有現金券 & 其他優惠送呢!
(立即上台!!! 欲知更多優惠詳情及查詢門市地址,即按這裡亦可致電我們的 24小時客戶服務及申請
熱線 7777 1010或電郵我們。)

另一方面, 我們亦都多謝blog友的報料: 新世界電訊的"隨身固網"服務! 看似好正啊!! 月費$19便可以
有一個隨身固網呢! 我本身的固網其實都很少使用, 每月都要付幾十元的固網費用真的頗為不值, 如能
參加隨身固網每月都可以節省不少金錢呢!

謝謝您寶貴的資料! ^.^ 您唔講我真係唔知呢! 哈哈...

詳情: http://www.newworldtel.com/wps/portal/fixed_promotion_tc



新世界電訊「隨身固網」服務,每月只需$19,就可以保留現有的固網號碼,永無失Call;
每年仲勁慳超過一千大元電話費,用Shopping、旅行、或者食餐勁都得,令你享受更多!

現登記「隨身固網」服務,即享:
  • 一個月免費服務
  • 240分鐘免費IDD 009通話時間致電中國、英國、美國、加拿大或澳洲

謝謝小C的報料! 我們歡迎其他blog友報料和查詢呢! 我們將盡可能回答各位的問題的! ^_^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