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星期日

中銀Chill Card Really Chill!Chill商戶可享10%現金回贈或網簽 & 手機簽賬享5%現金回贈

原本中銀Chill Card是本星期的重點介紹,但是想不到中信、東亞和WeWa都有新的推廣,而且全是有6%現金回贈的推廣,「di...打」中銀Chill Card網簽 / 手機支付日常只有5%現金回贈。

不過,中銀都有Chill商戶,內有各種Chill住賞推廣,最多可以有10%現金回贈,加上恒常的海外消費、網上簽賬及本地/海外網站消費手機支付都可以有5%現金回贈,是值得大家申請和長keep,反正長免年費。

無論是5%或是10%現金回贈的獎賞,每曆月的現金回贈上限加埋都是$150,由於現金回贈是本身0.4%現金回贈以外的獎賞,所以如該月全都是5%現金回贈的簽賬,每曆月到~$3,262就到cap;如該曆月全部都是手機支付,如:Google Pay及Samsung Pay等及在Chill商戶的簽賬所有的10%回贈的cap就是~$1,565,所以大家都要細心留意和計算了。

中銀Chill Card同時可享任何消費Pay Later 3個月手續費回贈。

由於Chill Card的Chill住賞內有我們喜愛的「全港戲院」 及偶然會使用的HK Taxi App,所以我們都已立即申請和已獲批卡了。

詳情https://www.bochk.com/dam/boccreditcard/chillcard/chi/index.html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