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星期日

近日搵到的出糧戶口推廣

 
一間十分之冷門的銀行的出糧戶口推廣 ─ 招商永隆,推廣內容十分之簡單和直接,可惜的是獎賞不算十分吸引(除非你是達標金葵花客戶),而且不接納S.I.。

詳情

另一間就是中信銀行國際,出糧戶口推廣又是對富人錦上添花,窮人就只是聊勝於無:


不過,假若是中信銀行國際的全新客戶,開戶還有額外獎賞,例如經我們受薦開立戶口並存入$10,000,可以有額外$200獎賞。

同時還可以玩「大富翁存款」,全新客戶存款尊享額外年利率高達5.88%。

登記期:2022年7月6日 至 7月29日

合資格新資金:最高為港元4,000,000(合資格新客戶)及港元20,000,000(合資格現有客戶)

如各位是有興趣的,請考慮用手機按以下連結受薦開戶

指定連結https://www.cncbinternational.com/personal/e-banking/inmotion/tc/referee/index.html?r=1T4Q3O4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