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

雲閃付APP,付款HK$30港元或以上享3元人民幣利是(約HK$3.6)

 

活動時間:即日 至 2021-06-17

雲閃付又有新推廣了!就係用雲閃付單筆消費達$30或以上,將可以有RMB3利是,根據網上分享,RMB3利是會當作約HK$3.6左右的利是,留返下次消費時自動扣除。

雲閃付最好的拍檔當然係「中銀大媽鑽」吖,有4%現金回贈嘛!至於今明兩日在大家樂消費滿$35或以上是否可以享有減$8和RMB3利是?就要試試了。


節錄部份推廣條款
3用戶在推廣期內於港澳銀聯二維碼實體商戶以雲閃付App單筆消費淨額滿HK$/MOP30或以上可獲RMB3利是一次(下稱「利是」)。於港澳銀聯二維碼實體商戶單筆消費淨額滿HK$/MOP10或以上時即可自動按銀聯匯率抵扣 (抵扣時匯率按銀聯系統為準) 

4. 每名用戶每日可獲利是兩次,推廣期內最多可獲利是20次共RMB60利是

5. 利是有效期為發出日起計七天,於港澳銀聯二維碼實體商戶單筆消費淨額滿HK$/MOP10或以上時自動按銀聯匯率抵扣使用,抵扣後之支付金額不可少於RMB1等值外幣。逾期之利是將於所屬利是項目內自動取消

6. 雲閃付App利是抵扣功能將自動把推廣期內所獲得的人民幣利是於消費時按銀聯匯率轉換成港幣/澳門幣抵扣使用,用戶可以雲閃付App內銀聯每天更新的匯率計算作參考,惟轉換抵扣時匯率以銀聯系統為準

7. 推廣期內利是名額共80,000個,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