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

建行信用卡AAVS又有推廣了!最多可以有$250現金獎賞

其實建行信用卡以上的推廣看似有點取巧,因為有$150的獎賞根本就是八達通公司本身搞的AAVS推廣。

各位可以按此了解八達通公司的推廣詳情條款

不過,使用建行卡做AAVS本身都有「獎賞2」的額外$100現金回贈,算係有$100賺。

不過,快速地看了建行卡本身的推廣詳情,假若本身已有建行的八仔銀聯卡和車生活銀聯卡的話就沒有建行的$100現金回贈賺了,所以要留意留意。

食不到建行卡的推廣不用怕,還有匯豐信用卡的AAVS推廣可以補位,至少都有$50獎賞。

條款:
獎賞2會員須於2021年7月31日或之前新申請「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及於2021年8月31日或之前完成自動增值服務一次,並需保留「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至2022年8月1日,方可享此獎賞。獎賞不適用於建行(亞洲)信用卡2021年4月推廣之「日常繳費獎賞計劃」之特選信用卡會員及不適用於已內置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的建行(亞洲)八達通銀聯雙幣信用卡及八達通車生活銀聯鑽石信用卡。每位信用卡會員於推廣期內只可獲最多HKD100信用卡現金回贈。每位信用卡會員可最多為一張信用卡申請八達通自動增值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