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

中銀崇光Visa Signature卡手機支付5%現金回贈

我們都是從討論區看到有關推廣的,亦立馬網上申請了中銀崇光VS卡以享有手機支付5%現金回贈。

推廣期由:2020年1月1日 至 2020年12月31日

由於下一年東亞信用卡的「東亞日」會否變調不得而知,所以中銀崇光VS卡這項5%現金回贈推廣簡直是及時雨,萬一下年東亞日再更改條款現金回贈會減少,中銀崇光VS就可以及時補位了。

最重要記住的是要用手機支付(如Google Pay)和每卡每月可獲的現金回贈上限為$100,即係手機支付達$2,000就已到cap的了,亦沒有設下每個消費的最低簽賬要求和在整個推廣期內要達到的簽賬要求,方便得很。

簡單來說,下一年中銀的SOGO VS、銀鑽/銀白和MasterCard(i-card)均佔有高回贈的領地了!分別可獲取5% / 4% or 2% 及 4%的回贈了。

節錄部份重要條款:
客戶於推廣期內以合資格信用卡透過手機支付(包括 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進行的零售簽賬交易(即「合資格交易」),可享額外 5%現金回贈(「現金回贈」)

所有簽賬/交易以交易日期計算,有關交易須於交易日後 7 日內成功誌賬,方合資格 獲得現金回贈。合資格交易包括零售簽賬(不包括以「積 FUN 錢」兌換的簽賬折扣/ 金額),惟不包括:網上繳費交易、網上繳費分期、網上支付系統繳費予指定商戶、 八達通增值、購買及/或充值儲值卡或電子錢包的交易、透過流動裝置/應用程式/電 子轉賬平台進行個人對個人(P2P)的現金轉賬或卡公司不時公佈的指定交易類別

每位客戶(以每個卡賬戶計算)在推廣期內透過本推廣每月最高可獲HK$100元現金回 贈,以每月的第一天至月底最後一天計算

推廣條款https://www.bochk.com/creditcard/chi/spec/prom17244/SOGO_Mobile_Payment_TnC_C.pdf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