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

是的,推廣和推薦計劃延長了!最高有16.54%回報兼最多有$6,000+$100+$50的獎賞

請先閱覽一系列的前文:
(11月未肯定是否會再推出的了?)DWG又有推薦計劃,on-top還有$50現金券送!推廣到10月31日咋!(暫只有10位名額)

是的,Aqumon開戶推廣在11月延續了,推廣期暫到11月30日

如各位10月時猶豫還未開戶的,可以在本月內立即開戶,同時記得向Aqumon提供雖然不再是獨家「暗號」#,以獲取額外$100現金券。

# 再講多次「暗號」:DaWokGumxAQUMON 
*WhatsApp 6063 5706 or 致電:2155 2816 / email: info@aqumon.com

以下就是最新的SG Max(美股ETF)和SG(港股ETF)截至10月31日時的表現,比起截至9月30日時的表現更佳,Aggressive表現介乎+15.92% - +16.54%!正!即使是Moderate至Growth都有超過+10%的表現。
根據Aqumon提供的資料,11月時開戶和存入資金照樣有開戶獎賞,最多可以有$6,000的現金券:

1. HK$100,000 ─ HK$500 ParknShop coupon
2. HK$200,000 ─ HK$1,000 Apple Store coupon
3. HK$500,000 ─ HK$3,000 Broadway coupon(不是戲院而是電器零售商)
4. HK$1,000,000 ─ HK$6,000 coupon (以上其中一款現金券)

新加入的獎賞係用1 mill.去開戶,可以有$6,000現金券獎賞(10月時都係得$3,000咋),同時再提供我們的「暗號」可以有額外的$100現金券獎賞。

至於大家關心的DWG top-up $50現金券獎賞計劃... ... 是的!依然會繼續,請各位在成功開戶和提供「暗號」後,請用電郵*告知你們開戶時所用的電郵地址和賬戶編號,我們在之後跟Aqumon確認真的成功推薦各位後,會盡快安排額外的$50現金券包郵費送贈到你們本地的住址。

*請在電郵的header打上 ─ 「Aqumon 11月開戶獎賞」,方便我們之後搜尋有關電郵,謝謝

最後,Aqumon在11月會有新的產品推出,適合一些較穩打穩紮的朋友去玩,是屬於防禦型的債券ETF投資,資料原本是會在11月中時才會推廣,但是Aqumon的網頁卻有有關介紹,各位可以按此了解了解,新客戶開戶有額外$200現金券呢!各位可以跟Aqumon WhatsApp*聯絡以了解詳情。

*WhatsApp 6063 5706 or 致電:2155 2816 / email: info@aqumon.com
最後,真的!我們在10月中旬時都有向Aqumon開戶和入錢玩,由於選擇郵寄支票,10月下旬成功開戶後到剛剛看的表現都是正數的,暫有+$1327.61的賬面盈利。

電腦或手機線上註冊:
https://www.aqumon.com/webview?content=activity&pid=applanding (電腦註冊) 

https://oss-static.aqumon.com/tools/redirect.html (手機下載App和註冊)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