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

(11月未肯定是否會再推出的了?)DWG又有推薦計劃,on-top還有$50現金券送!推廣到10月31日咋!(暫只有10位名額)

請先看舊文: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續:高達14.33%的回報和容容易易就有$100 + $500的現金券獎賞,點解唔玩呢?暗號在內文 ... 唔好散播「暗號」啊XD💜

唔知各位是否已開戶了呢?我們安排的額外獎賞只剩下2日時間咋!11月未肯定是否還有的!
由於想吸引更多新用戶去參加AQUMON,所以我們會推出「DWGxAQUMON推薦獎賞計劃」。

只要是符合條件的新客戶用手機App或網上開戶並向AQUMON提供「暗號#」,除了可獲向AQUMON提供「暗號」獲得額外的$100現金券外,之後只要向我們提供你們已開戶的電郵地址,只要我們確認後,將會安排額外$50現金券並包郵費郵寄到你們的本地住址。

最基本最抵的玩法,即係只要:

1.網上開戶(手機app或者經網頁申請)
2.即使入錢不入夠10萬的
3.再向AQUMON提供「暗號」的都可以有:
= $150現金券* (*$100+$50現金券)

1. $100現金券 ─ 提供「暗號」後由AQUMON提供;
2. $50現金券 ─ 提供「暗號」後由DWG提供

# 再講多次「暗號」:DaWokGumxAQUMON
*WhatsApp 6063 5706 or 致電:2155 2816 / email: info@aqumon.com

推薦名額暫只安排10位,而且推廣暫只到10月31日,所以我們的推薦計劃亦只到10月31日

如之前已開戶和已提供「暗號」的 (據我們所知都有數位已開戶兼提供了「暗號」),都請電郵跟我們聯絡,我們經AQUMON確認如符合資格的兼成功推薦的,我們都會安排$50現金券寄送到你們的住址。

如果還不知道我們點玩的,請先閱覽舊文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續:高達14.33%的回報和容容易易就有$100 + $500的現金券獎賞,點解唔玩呢?暗號在內文 ... 唔好散播「暗號」啊XD💚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我們都已經向AQUMON申請開戶了!

我們是經AQUMON app申請手機開戶的,只需要和申請信用卡一樣提供經手機影身份證和住址證明就可以了,方便快捷,現正準備郵寄支票並入10萬到AQUMON,之後就可完成審核兼獲取到開戶獎賞了,今次我們和早年介紹FWD Savie / Provie咁和大家一齊玩的。

註:由於這個推薦計劃是由我們和AQUMON一齊合辦的,所以10月暫只會安排這個推薦計劃希望可以搞得好好睇睇,希望各位多多踴躍參與。到11月時會向大家另一常見的開戶推薦獎賞計劃。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