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星期六

已填上資料放在候補名單了,to be Wealthy must buy Wealthree

聲明:我們不是投資專家只是一個小小的窮戶,下文只是個人分享

原本想在上星期介紹近來覺得最好的短期儲蓄計劃,但是遲了一星期就變了剛額滿,要放在候補名單上。

今日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FWD的「Wealthree 三連息儲蓄保險計劃」,各位可以到以下網頁看看:

https://i.fwd.com.hk/tc/savings-insurance/wealthree/

我們用的是最低要求的年繳保費:$47,100去計算,只要在登記時一次過用富衛的交銀信用卡去繳交2年的保費,就可享保費折扣,即係只要碌卡供$90,904,3年後就可以有保證的$100,207,即係期滿時的回報金額港元達到$9,303
註:以年繳保費$47,100為例子
同時,由於我們是窮人的關係,故只可以享有最低的「出生日期幸運賞●保費折扣」,什麼是出生日期幸運賞●保費折扣,可以按這個連結閱覽條款

我們很幸運有4個或以上的幸運號碼可享最高的折扣,但由於實在太窮L的關係所以都只享$488的折扣;如果年繳保費達20萬或以上的,可享$1,888折扣。

同時,用交銀富衛信用卡碌卡付款的,可享有保費$1 = 1分的獎賞,所以假設真的是買$47,100兼一次過繳交2年保費的話,我們可享以下的折扣 / 回贈 / 獎賞:

1.  暫定總回報$9,303(已包括折扣)
2. 「出生日期幸運賞●保費折扣」─ $488
3. 碌卡的現金回贈:約$360左右
4. 同時可享3年的人壽保險保障

3年的保證總回報 = $10,151,吸引嗎?尚可以吧!

同時,如果是符合條件的新客戶,Wealthree年繳保費達$50,000或以上的,受我們推薦可享額外的$800折扣!什麼!又有額外$800折扣?係呀。

請按此閱覽條款

詳情:https://i.fwd.com.hk/tc/savings-insurance/wealthree/

所以,我們建議各位如果有閒錢的,可以考慮買Wealthree,雖然而家已經額滿,但至少都填在候補名單上吧,或者可以搭到最後一班船的,而且最緊要的是新客戶要搵我們推薦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市場冇哂呢啲3年期儲蓄計劃,連中人壽一隻近似嘅「智易息」都額滿咗,而家只有影子活期「智悠息」仲有得賣。

錢徒-1 說...

師兄,中銀人壽(不是中人壽)還有類似的PLAN呢

兩年保費 3年後享高達
4.21%*年度化保證回報

http://dawokgumhk.blogspot.com/2019/04/3.html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