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連DWG都心動的現金回贈 ─ 2%現金回贈的EarnMORE銀聯卡,經指定連結還有額外$200現金獎賞!

之前賣關子介紹的神卡,連我們都已經立即起筷網上申請的神卡,就是 ─ EarnMORE銀聯鑽石卡💓

這張卡的最大優勝之處,就是在推廣期內可享無上限的2%現金回贈,除了日常零售簽賬及網上賬外連八達通AAVS都有2%現金回贈:

「在無上限回贈信用卡中,EarnMORE銀聯卡是目前現金回贈最高的信用卡,所有消費(包括本地零售、餐飲、網購、海外簽賬、八達通自動增值)都有2%回贈。由於是銀聯卡,海外簽賬免手續費(大部份信用卡收1.95%),可謂海外消費最佳之選。迎新禮品多元化,有行李箱、戲票、現金回贈或免息免手續費現金分期套現計劃。

現經MoneyHero.com.hk申請,更可享額外$200現金回贈!」

此鑽石卡的年薪要不高只要年薪15萬,其中一份迎新禮物為$500現金回贈;連全職大學生都可以申請銀聯鑽石卡(不過迎新禮物就只有$200回贈);

當中,最吸引的是新客戶除了迎新禮物外,新客戶於2018年1月31日前經以下MoneyHero連結申請還可享MoneyHero.com.hk額外送贈的$200現金回贈!

新客戶可享迎新禮物的詳情:
新客戶於2018年1月31日前透過MoneyHero.com.hk成功申請,再送你額外$200現金回贈!
(已包括網上申請送贈的$100現金回贈)
為了八達通AAVS的2%現金回贈均已立即網上申請了!想不到坊間竟然有一張卡可以在八達通AAVS上打低渣打Simply Cash的1.5%現金回贈!看來我們又要準備轉AAVS了!好後悔花了$20轉了去渣打Simply Cash做AAVS。

小意見:不過如果張卡的design可以再型啲,例如銀聯的標誌可以用上銀聯鑽石銀色的標誌就更好😌

請到以下連結申請EarnMORE銀聯鑽石卡🔻:

 EarnMORE銀聯卡 

(經MoneyHero的指定連結再按立即申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開1張新的八達通做AAVS, 好像不用再收費

錢徒 - 1 說...

是的,但我慣咗用八仔手錶,所以要交轉會費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