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另一個有趣的app ─ eatigo 最高可享50%折扣

坦白講,我們自下載後一直都想試但未用過。

不過見之前介紹hotelquickly及klook等有趣的app都有不少朋友有興趣玩,同時現有win-win的推薦獎賞就為大為極簡單介紹吧。

今日的主角係eatigo

eatigo係另一個網上訂座的app,可以因應你們的食物選擇喜好或者地點喜好進行搜尋和預訂,同時網上指定時間訂座可享額外的eatigo折扣!最高可享50%折扣。

各位可以看下圖的例子,我們選擇了韓國菜做例子,在指定時間預訂及入座最高可享50%折扣。


我們留意到的是eatigo的折扣時段,大都是餐廳的非熱門時段,所以各位如果剛好返工要OT打算忙完就去食餐好的慰勞自己的又或者想食宵夜的,eatigo就適合大家盡享折扣了。

同時,現在eatigo都有win-win推廣,各位可以一齊用手機受薦註冊戶口以享額外的現金獎賞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