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富邦銀行iBranch開幕誌慶,附近返工的客戶專享少少獎賞

錢是需要不停流動的,以錢搵錢賺取不同的現金獎賞方為王道!好過放在銀行只有接近零的利息。

偶然見到富邦的銀行服務有此推廣,適合指定富邦分行附近上班的朋友去玩,花30分鐘開戶口然後行經分行就做幾次簡單動作,就可以用1萬左右的資金開立戶口以賺取到三數百元的獎賞。

「為慶祝富邦銀行九龍及沙田iBranch開幕,客戶在推廣期內 (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 於九龍總行、沙田分行、皇后大道東分行或西環分行成功開立 / 申請指定戶口 / 服務,可享精彩禮遇高達HK$3,988,讓客戶專享獨特的「富邦體驗」!」

部份吸引有現金獎賞的推廣
1. 開立magi©money manager有息支票戶口 ─ $100現金回贈
2. 選用i-Teller櫃員服務 ─ 高達$100現金回贈 (留意條款,要有8次合資格交易)
3. 全新客戶申請富邦信用卡 ─ $100現金券

據我們之前的經驗和看條款,開立該magi©money manager有息支票戶口只需要1萬左右的結存。

如想節省開戶的時間,可以嘗試預先電郵予富邦的CS要求到指定分行預約開戶,同時將所需要的文件預先傳真到該分行填好表格,希望可以縮短開戶的時間,達致最大的成本效益。

如真的在附近返工的,無奶油有錢都不賺的吧?😏

詳情
http://www.fubonbank.com.hk/tc/ibranch.html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