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渣打又玩語言偽術 ─ 全港食肆及網上簽賬高達15%現金回贈


推廣期 
階段1:2017年7月1日至31日
階段2:2017年8月1日至31日

即打:1836 369登記
(每位客戶於推廣期內最多可登記一張合資格信用卡,並以客戶登記之合資格信用卡計算其合資格簽賬及現金回贈。每位客戶於推廣期內只可獲享現金回贈乙次,並以主卡賬戶及香港身份證號碼/護照(如適用)計算)

如果不想玩得太複雜的,只需要在用渣打卡(最理想是用行政白金卡的1%回贈)於食肆或網上簽賬,就可以在指定類別的簽賬中有3%現金回贈,上限為每階段$75現金回贈,即是簽$2,500就到cap。

如果想食盡回贈的,可以考慮用透支的方法滿足簽賬要求(最低簽賬要求:$10,000),但是要在食肆或網上簽賬達$3,334+;又或是直接用網上消費的方法買夠$10,000以獲取5%現金回贈(i.e $500),例如預訂各種旅遊產品或者gift card等。

什麼15%現金回贈,根本是渣打在玩語言偽術。

詳情
https://www.sc.com/hk/zh/campaign/wow-summer-2017/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