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TicWatch2是什麼?但是有15%的折扣碼都不錯吧

近來正研究各種Android wear,原本研究的是其他牌子的智能手錶,但是:

今日收到推廣介紹TicWatch2,原本都不知是什麼東東,但是經過簡單的資料搜集後,加上有85折的折扣碼,就令到成個推廣變得值得介紹。

各位可以先看unwire.hk對TicWatch2介紹:
https://unwire.hk/2016/07/28/ticwatch-2-kickstarter/life-tech/

又或是台灣網友的開箱文:
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123162

現在網上訂購,可以免運費運往香港,而且運送所需要的日子都是4天左右。

- Support both iOS and Android OS 
- It does everything other smartwatches do, only more bargain 
- Free Shipping to EVERYWHERE globally 
- 4 days shipping (USA, Canada, Hong Kong, Macao)
- 7 days shipping to other areas

現在推廣有推廣碼,可以有85折的折扣:Clickwise2017

折扣後只是需要US$255就可以買到鋼帶的TicWatch2,都幾抵!
按此進入網頁及記緊輸入折扣碼。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