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推薦有多$100現金)DBS Eminent Card「愈推愈有賞」,又是送錢送到年尾的推廣!

DBS Eminent Card「越推越友賞」推薦計劃(「本推廣」)之推廣期由2017年5月5日至2017年8月31日止

如果是DBS卡的「新客戶」─ 被推薦人必須為新客戶

「新客戶」定義為申請人於新卡的批核過程中沒有申請或並不持有,及在新卡的申請日期前12個月內未曾持有及/或取消任何由本行發出的信用卡主卡(包括聯營卡及COMPASS信用卡)

簡單點來說,新客戶受薦除了可享5%現金回贈的迎新禮物外,還有受薦的額外$100現金獎賞。

迎新禮物
5% ─ 上限為$600現金回贈(即是簽$12,000就到cap,適合快有大額簽賬的朋友)

如果和我們一樣都是(窮)中產的,可以考慮申請DBS Eminent Visa Platinum Card ,因為年薪要求只是$150,000 ,而且年費多可獲豁免。

主菜
按此留意條款

除了迎新獎賞外,最正的是DBS Eminent Card1%本地零售簽賬回贈是包括PayMe + WeChat Pay + AAVS等,亦即是說基本上每個月均可以用PayMe去玩上限1萬額以獲取1%現金回贈,即是每月經PayMe可賺取的上限為$100現金回贈,如果玩埋WeChat Pay八達通AAVS的話就更和味了。

「合資格簽賬」是指於商戶的任何銷售點(實體或網上)所進行並已誌賬的零售購買交易,包括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交易金額、電子錢包增值(如PayMe及WeChat Pay)

以上的1%現金回贈推廣暫到年尾,而且很可能會再extend。所以,即是說除了$600的迎新獎賞及$100受薦獎賞外,DBS Eminent Card每個月還會送多$100予卡主,即係話今個月出卡的話到年尾還可以接近零成本賺多$100 x 6 = $600現金獎賞了。

如果是符合條件的,不要猶豫,請按連結受薦申請 (務必要留意有推薦人編號:1600110710)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