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花旗Visa ─ 消費一轉賺一轉 餐飲、網購簽賬賺高達$1,200現金券

上圖隱藏了另一推廣
「無論嘆美饌、網購機票酒店及潮物,憑Citi Visa信用卡於2017年5月22日至9月21日,於本地食府或網上單一簽賬滿$800並達指定次數,即可賺取高達$1,200現金券」(*惠康禮券)

推廣期:2017年5月22日至9月21日(分為4個階段)

階段1:2017年5月22日至6月21日
階段2:2017年6月22日至7月21日

階段3:2017年7月22日至8月21日
階段4:2017年8月22日至9月21日

推廣不算難理解,即是用已登記的Shitty Visa卡在食肆或網上零售達$800或以上,並達一定次數將可以有現金券。

只是條款和要求真的麻😈煩

留意條款12(a)(b)13(b):

「12.(b)不合資格簽賬包括(但不限於)於交易時涉及外幣匯率折算為港幣之「動態貨幣兌換交易」、購買現金券或禮物卡、禮物卡增值、購買及/或充值儲值卡或電子錢包的簽賬交易、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之費用、捐款予慈善機構、繳付予稅務局之稅項、以網上、網上銀行或支付系統繳交之公共事務費用、自動轉賬、繳交基金之供款、賭場交易、未誌賬/取消/退款的交易、分拆賬單交易及其他未經許可或有舞弊/欺詐成份之簽賬或於商戶編號為非之網上零售商戶/機構之簽賬(根據本行及VISA國際組織不時界定)」

唉...Shitty excludes了咁多項搵食項目,我們可以怎樣做好?又是做花生友嗎?

詳情
https://www.citibank.com.hk/chinese/credit-cards/promotion-shopping-rebate.html?icid=HKCCUCKZHCCCTCADT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