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好嘢又是工行!ICBC信用卡專享餐饗高達10%現金回贈

好的推廣又是來自工行卡!前文蘇寧近來的推廣很積極,工行卡今次最高可以有8%現金回贈

工行8% / 10%飲食簽賬回贈已不是第一次玩的了!😃

玩法和之前的差不多,都是首先要看4月份的月結單上的簽賬為「目標簽賬額」,然後要在目標簽賬額上零售簽賬滿$2,000或以上,當中的食肆簽賬如果是銀聯卡就可以有10%現金回贈,每階段上限回贈$200;而Visa / MasterCard就可有8%回贈,每階段上限回贈$160。

推廣分為2個階段,詳情可看上圖。

但務必要留意條款2:「2.本計劃不適用於公司卡及2017年3月份或其後開卡之新卡戶」

玩法
以往的玩法我們大都是用工行Visa / MasterCard去麥當勞買現金券自用慢慢搣,而銀聯卡就留待日常在食肆消費時用,又或是去Starbucks用銀聯卡增值。

如要數近來最吸引的食肆簽賬推廣,真的非工行卡莫屬了!

詳情http://v.icbc.com.cn/userfiles/Resources/ICBC/haiwai/Asia/download/TC/2017/icbc37_web_version_tc_v3.pdf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