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各大銀行新一期的推廣又來了!今期是東亞和匯豐最為吸引



踏入11月,又有新一期的推廣可以和大家簡略介紹,但不是每間銀行的推廣我們都會介紹,我們只會介紹一些較為吸引的推廣:

1. 東亞銀聯卡和蘇寧 ─ 高達$800現金回贈
beasuning
東亞的推廣一向都不會玩得太複雜,上圖已是一目了然,不用多想,都是使用東亞銀聯卡。

我們最關心的是,推廣唔知包唔包括購買蘋果...各位可以留意蘇寧在各大商場的分店,順便玩埋各大商場的推廣(例如德福商場)

看似不用登記,方便!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hkbea.com/html/tc/bea-credit-card-shopping-offer-suning.html

2. 匯豐和中原 ─ 單一簽賬滿$500有額外$50獎賞錢

由即日起至2015年11月30日,於中原電器單一簽賬每滿$500元,可獲額外$50「獎賞錢」(但不包括購買現金券),兼享指定貨品低至5折。

又是無須登記,各位可以立即行動!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redhotoffers.hsbc.com.hk/tc/latest-offers/christmas/chung-yuen/offers/

其實匯豐同時還有和萬寧及崇光的推廣,各位都可以細閱;匯豐在萬寧的推廣最為簡單,在星期五、六或日只要買$4,000或以上的萬寧產品,就已經可以有cap的$200+$200獎賞錢了。


同時,花旗和衛訊 恒生和豐澤都有推廣,但是回報不算十分吸引故此不作介紹了;如去衛訊的話記緊要用花旗的Rewards卡以獲取5X積分。


最後,迄今為止,渣打的網頁都沒有更新,看不到她在新一期有沒有和電器商合作出推廣,渣打的登記手續雖然很繁複,但回報往往都是不俗的,如她在新一期沒有新的推廣我們將會好失望的。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