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上商冬日消費三重賞,好呀!放入荷包先



終於有一間極少做推廣的信用卡推出了一個較為值得推薦的推廣,雖然有規定每單在食肆至少有$500的消費,但是回贈總算好過工行的食肆5%推廣。(因為工行要食肆消費達$6,000才有$300回贈)

初步看條款,網上登記後只要在推廣期內(即是2016年2月15日前)有零售消費達$5,000或以上,當中的食肆及百貨公司的零售消費簽賬而同時達$500或以上,將可以有5%現金回贈,現金回贈上限為$500。

至於什麼聘珍樓的現金禮券和什麼推廣我們就不太關心了,各位可以按此看看條款

「三重賞之食肆及百貨公司簽賬回贈:持卡人於推廣期內在本地食肆或百貨公司單一簽賬滿港幣$500 或以上及於推廣期內累積本地零售簽賬滿港幣$5,000 或以上,相關之本地食肆及百貨公司簽賬可獲 5% 簽賬回贈。

每位合資格信用卡持卡人於整個推廣期內最多可獲港幣$500 簽賬回贈。」

登記請按以下的連結:
http://adf.ly/209995/www.shacombank.com.hk/tch/personal/cards/promotion/winter2015-iframe.jsp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shacombank.com.hk/tch/personal/cards/promotion/winter2015.jsp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