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ICBC - 餐飲簽賬享10%現金回贈

資料及圖片來源:hongkongcard.com

工行信用卡應該快推出了食肆簽賬高達10%簽賬推廣,如不是hongkongcard.com介紹我們都不知道(因為官網都好似還未更新)
看條款第一階段是下星期一才開始,要看3月份的月結單(或打去熱線問CS)才知道目標簽賬金額,然要超出目標簽賬額達$1,500或以上,當中的食肆簽賬可以有10%現金回贈,每階段可以有$150現金回贈,2個階段可以有$300現金回贈。

今個月我們會集中玩渣打卡的食肆12X推廣,但在5月和6月就可能會改用ICBC卡以獲取食肆10%現金回贈。

各位可以按此了解推廣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hongkongcard.com/bank_privilege_show.php?id=12786475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