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渣打和大新的推廣真是不算太吸引

渣打新一季的食肆推廣,和往年比較實在是遜色得多,而且不能和渣打行政白金卡的1%回贈共享。

渣打卡今期的食肆簽賬推廣,只有6X / 12X積分回贈(該月要有零售簽賬達$8,000或以上),約分別等如2.4 / 4.8%現金回贈。

今次的推廣內容大致如下:

1. 推廣要進行登記,同時分為不同的階段
第一階段 - 2015年4月1日至6月30日
第二階段 - 2015年7月1日至9月30日
第三階段 - 2015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

2. 推廣適用的渣打信用卡不包括最受歡迎的渣打行政白金卡(1%)或click鈦金卡(0.5%),只包括儲360積分的渣打白金卡 或 其他指定渣打信用卡;

3. 如該用的簽賬不達目標簽賬,該月在食肆簽賬就有6X積分;如該月的零售簽賬達$8,000,該月在食肆的簽賬就享有12X積分,合資格食肆簽賬上限金額為每月$2,000

4. 渣打銀聯卡當滿足了目標簽賬額後有額外現金回贈


對我們而言,推廣和往年相比是遜色得多,但2.4%現金回贈在日常食肆簽賬中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由於我們日常簽賬多集中於食肆,故如其他信用卡沒有特別的食肆簽賬推廣,渣打銀聯卡 / 渣打白金卡是我們的首選。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sc.com/hk/zh/promotion/credit-cards/12x-rewards-points-dining/

其次,大新信用卡均推出了折扣價換取現金券的「1折換 優先享」推廣,可以以$20 5,000分換取$100惠康現金券(或其他現金券,但當然惠康最吸引),不過條件是每換取1張現金券要有至少$5,000簽賬要求,每卡最多可以換取5張$100現金券,即是要簽賬$25,000才換取到$500現金券(但同時要以$20 x 5去換取)

大新這個折扣價換取現金券的推廣不算十分吸引,只是聊勝於無,如有大額簽賬的話就另當別論。

當然如果要玩的話,首選一定是大新的One+卡,將可以有1%現金回贈。
按此放大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dahsing.com/tc/html/credit_card/daily/redeem_express.html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積分換領只適用於參與積分計劃之信用卡
so can't use ONE+

錢徒-1 說...

積分換領是不包括現金回贈的卡,但除了積分換領還可以兌換價去換取的,我見條款沒有寫住不包括ONE+。

「本推廣只適用於大新銀行有限公司(「本行」)信用卡(包括本行銀聯雙幣信用卡)或其聯營卡(包括由豐明銀行轉移至本行之信用卡)(「合資格信用卡」)之主卡及其名下附屬卡客戶(「合資格客戶」)。惟不適用於扣賬卡、現金卡、公司卡、採購卡、簽賬卡、商務卡、Gift卡、貴賓卡、「合家歡」八達通戶口及結欠轉賬戶口(「不合資格客戶」)」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