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萬寧 vs 屈臣氏

按此放大
新一個月,又是萬寧和屈臣氏再推出新promo的時候了!

1. 萬寧 + 匯豐
初看條款,遊戲的玩法頗簡單,只要揀選其中一個星期五到萬寧購買$5,000或以上,就可以有$300+$100萬寧現金券;假若你們的自選6X是放在萬寧等類別的話,於星期五簽賬更加有11X獎賞錢的回贈呢!

但要留意最紅星期五11X是每季計算的,而且有簽賬及回贈上限的。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redhotoffers.hsbc.com.hk/tc/latest-offers/off-peak-mannings/

2. 屈臣氏 + 渣打


渣打的$75現金回贈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只是今次的單次回贈較之前高,但總回贈就較少了,因為只計算屈臣氏$500 x 3的回贈就到cap了。

但要留意該月要有零售簽賬至少$5,500。

「由2014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憑渣打信用卡每月累積零售簽賬滿HK$5,500,並於屈臣氏單一簽賬淨額滿HK$500,可尊享HK$75現金回贈!」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sc.com/hk/zh/promotion/credit-cards/watsons/

最後,匯豐其實都有崇光的推廣,但是回贈好似不算太吸引,因為只有約5%的回贈,反正平時中銀的崇光白金卡都有5%回贈的了,故不作特別介紹了。

按此放大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