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中資銀行真是好!

今次要介紹的推廣都是2間中資銀行推出的,而且出手還挺闊綽呢!

1. ICBC信用卡 ─ 你消費 我回禮!

一如去年,雖然回贈金額較上年少,但今年都是一樣玩法,在指定日子內的簽賬只要比起十月月結單時的結餘多出指定的金額,在每一期最高將可有$200現金回贈!假如你在十月沒有任何的簽賬額的話,即是簽賬$3,500就可以有$200現金回贈的!接近6%現金回贈的。

而且ICBC是計算零售簽賬、網上消費及網上繳費的,不過常見的例外種類如繳稅、賭場籌碼等就是不合資格的!

簡單而言,ICBC這個舊客戶簽賬推廣是十分之慷慨的!故此我們建議各位如符合條件的務必參與!如果用來網上預訂酒店或者機票就是一流了!比起用建行的eye卡更加之好呢!

注意事項:
1. 務必打去熱線了解你們過去的簽賬金額
2. 務必了解你們的開卡日期,因為在今年8月或打後開的卡是不合資格的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icbcasia.com/pdf/Cash_rebate14Nov.pdf

2. 信銀國際Motion信用卡

如不計算什麼利息回贈金額,信銀新客戶成功申請信銀Motion卡,全年最高將可以有$300+$1,200+$100+$100現金回贈作為禮物。

折解如下:

1. 迎新禮物 ─ HK$300 現金回贈
會員須於發卡後首3個月內以零售簽賬或現金透支淨額滿HK$3,000或以上。

2. 非接觸式及網上交易可享全年5%現金回贈,每月之上限為HK$100,每年共可獲享高達HK$1,200現金回贈。

3. 信銀國際NFC Motion信用卡發卡後首3個月內透過CITICwallet進行之NFC流動支付交易,可額外獲享高達HK$100現金回贈。

4. 網上申請更可享HK$100現金回贈

如果同時申請信銀國際中國國航雙幣信用卡,將可以有高達45,000鳳凰知音里程及$100現金回贈。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cncbinternational.com/personal/promotions/motioncard/tc/index.jsp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