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新的酒店格價網 ─ trivago

剛剛發現多一個新的酒店格價網,trivago都曾經在電視賣廣告,所以是信心的保證。

各位如果一直都唔習慣使用hotelscombined  WEGO的話,可以嘗試使用trivago,新的體驗可能會令你喜歡上trivago。

「trivago於8年前於德國杜塞爾多夫成立,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酒店搜尋資訊網站。

每個月,4500萬的用戶以trivago為起點 開始搜尋他們的旅遊資訊。trivago幫助用戶找到他們最理想的酒店並透過比較197個預訂網站。不用退而求其次,因為我們能夠給您最價廉物美的旅遊體驗。 」

請按下圖進入trivago:

2 則留言:

匿名 說...

tried but it said this is not a valid code

錢徒-1 說...

I tried. It works, please try again. Thanks!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