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但願我們有$50,000和是建行新客戶 ...


如果你們是建行銀行服務的新客戶,同時現有資金$50,000或以上開立建行戶口,將可獲3,000亞洲萬里通里數;假若是有RMB$50,000的話更可以有6,000里數!(如果你們不想要里數,都可以選擇要現金獎賞的)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asia.ccb.com/hongkong_tc/promotions/accounts/1405_save_n_fly/?cmpid=1405_save_n_fly_sectionmain

根據推廣條款,如果你們有$10萬或以上的閒資可以動用的話,可以考慮開立智選理財戶口,同時選用其他銀行服務或戶口就有6,000里數了!現有客戶升級做智選理財都可以有$100獎賞。
唉,做有錢人真好!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asia.ccb.com/hongkong_tc/promotions/accounts/1405wb/?cmpid=1405_wb_hp_banner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