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想不到匯豐又出手了!5仔好紅呀!

匯豐信用卡帶給您「最紅大讚特賺狂賞」

2014年4月8日至5月19日,憑匯豐信用卡日日處處單一簽賬滿$500元並累積達以下指定金額,除可賺取基本「獎賞錢」外,更可以低至每港幣25元賺取額外$1「獎賞錢」;此外,更可以低至7折換購超級市場/汽油/體育用品現金券。
請即致電8228 1088登記。

簡單而言,整個推廣期內的額外回贈上限為$300獎賞錢,即是累積簽$7,500或以上(但每單至少要$500或以上)便是回贈的上限的了,同時更可以7折換購指定現金券。

匯豐這個推廣可以和早前介紹的11X獎賞錢推廣及自選6X獎賞錢推廣一齊玩的,而且匯豐同時有最紅旅遊和最紅飲食的推廣,著數真是一網打盡!如在食肆有$500或以上的簽賬,可以有至少5%最好飲食回贈和「最紅大讚特賺狂賞」獎賞!爽!

請致電登記和了解條款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hsbc.com.hk/1/2/special/chinese/cards/prom210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