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食肆10%!大滿足!多謝ICBC : )

按此放大
ICBC又送錢了!

只要你的ICBC卡不是2014年才開戶的話,今次推廣的要求蠻簡單:

只要你在指定日期內的2個階段的零售簽賬,是比起3月份月結單之簽賬金額多過$1,000或以上,其中的食肆簽賬就有10%現金回贈,每階段每卡回贈上限為$250,大滿足!

穩陣起見,我們打了去熱線跟客戶主任了解我們的簽賬要求,幸好我們的ICBC卡雖然之前有零售簽賬但不是在3月的月結單內故此算是「零」簽賬,只要每個階段有$1,000或以上的零售簽賬,其中的食肆簽賬就有10%現金回贈了,即是我們只要到食肆簽到$2,500或以上就可以有$250回贈!

我們已將ICBC卡放在錢包了!同時立即相約朋友們去食晚飯,當然買單時要爭碌卡呢!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icbcasia.com/pdf/Apr2014SpendStimulation.pdf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