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CCB又送錢了

粗略地看了一遍條款,只要是新客戶 + 至少10萬港元開戶 + 開立戶口至少6個月將可以有$200+$100現金獎賞。

如果你在開戶後進行至少一次「指定銀行服務」達8萬或以上將可有額外至少$200現金獎賞,買入人民幣和存入戶口是其中一項「指定服務」,即是說開戶後只要買入8萬的人民幣就可以有額外$200現金獎賞,人民幣存款是現在其中一項最安全和較佳回報的穩陣投資。

CCB這個推廣適合一些有閒資在手但又缺乏投資方向的朋友去玩,擺半年就可以有數百元的現金獎賞,好過投資在低息的港紙定期。

建議各位詳閱條款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asia.ccb.com/hongkong_tc/promotions/accounts/1208wisebanking/?cmpid=1208wisebanking_hp_banner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