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恒生信用卡超凡迎新禮遇

按此放大
早前先介紹中信信用卡最新的迎新推廣,今日再介紹恒生卡的最新的迎新推廣。

快看了條款,新客戶只需要申請和獲批2張指定的恒生卡,並在指定的恒生Cash Dollar特約商戶各簽$5,500就可以有高達$1,600的獎賞。

不過我們相信很多朋友均已擁有恒生卡,但現有客戶都可以有得玩!只要申請上表的其中一款 / 兩款信用卡,出卡後於特約商戶各簽$3,500將最高可有$450 Cash Dollars。

今日我們路經藍田時在匯景商場找到恒生的road show,即場交齊文件將有2張UA的戲票送,各位可以不吝分享大家的發現。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hangseng.com/cms/emkt/pmo/grp06/p11/chi/index.html?WT.ac=HASE_P2G_PWS_HP_MainBanner_01_EN

除此之外,早前曾經提及我們在APM豐澤是最常找到花旗信用卡推廣員的地點,由於豐澤在2013年已轉投渣打卡的懷抱推出高達15%回贈(但極取巧因為要抽獎才有),故此現在在各大豐澤找到的只是渣打卡的推廣員,在豐澤即場申請將可獲$50屈臣氏現金券,今日途經數間豐澤均能找到推廣員;至於花旗卡的推廣,我們只在旺角的花旗旗艦店找到推廣員,即場申請將可以有$20現金券,各位可以留意留意又或者互相分享。

各位記得登記和詳閱條款以了解內容。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特約商戶先計

於個別信用卡之「取卡通知書」發出後90日內,憑個別信用卡於****CashDollars特約商戶***及/或中國內地累積簽賬滿HKD5,500/人民幣5,500元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