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社交 / 博客達人請進!

介紹之前先要感謝各位讀者一直「忍受」我們都有放adf.ly的連結,平時可能會有一點阻住大家閱覽,所以感謝各位的不離不棄。

其實我們之前都有介紹adf.ly的了,經過數個月的努力我們終於第一次收到adf.ly的網上錢了,是為USD5.84

今篇文章打算建議寫比各社交 / 論壇或是博客達人看的,賺取網上錢除了大家常見但又好容易被停權的Google Adsense、計CPM但收入極少的Blogger Ads外,我們覺得adf.ly是另一個可以比大家考慮加入的。

只要將平時放在MSN、網上論壇(forum)、博客等的連結加上adf.ly而有人去點擊的就可以有收入的了,當然愈多點擊收入自然愈高,所以這篇文章是適合各位有廣大人脈的社交達人或是有不俗瀏覽量的博客達人看的,因為要有一定的閱覽量(和耐性)才快些收到錢的(第一次提款額為USD5.00)

但請注意,Facebook暫時是block了已加入adf.ly的連結的,所以如果你是獨沽一味只玩Facebook的就暫請不要加入了。

adf.ly在PTC Investigation是屬於有良好信譽的精英名單的,信心保證。

請按下圖加入adf.ly:



順帶一提,我們都收到HK.iPanelonline派送的$70網上錢了。
(但被PP收取了手續費)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