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網上賺錢系列:PTC秒殺USD0.01!


早前見到乞兒部落介紹了 The PTC Service (PTC) 呢個新網賺玩具,可以在幾天內儲夠最低結存成功提款!我們DWG一向都是為大家身先士卒,昨天成為乞兒部落的下線後只是click了1天約10個廣告,便成功用Paypal秒殺了USD0.01了!上面的收款圖為我們秒殺PTC的證明!:-p 

假若你是用AlertPay收款的話就要至少達USD1.00才可以提款的;但用Paypal則只需要click 10個廣告就可以提款了!所以聰明的朋友記得用Paypal了!

PTC已成我們繼 NEOBUXonBuxDonkeyMails後新的必玩網賺玩具


有興趣的 請按此加入PTC

其次,DonkeyMails再一次出糧比我們了 - USD1.21了!所以玩網賺的,勤力一定有回報的!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