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旅遊保險比較表

按此放大

資料來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1211&sec_id=15307&subsec_id=2911743&art_id=14754870

雖然DWG較少出外旅遊,但都是如蘋果日報所言大都使用大眾信用卡去網上投保大眾的旅遊保險,價錢真係比較廉宜的。

我們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便是東亞的旅遊樂全保了!除了價錢都是較為相宜外,更可以儲東亞的Loyalty Club (LC) 積分獎賞,每投保$1可以儲到$1的e-Dollars。如經我們推薦參加東亞的LC,受薦人除了可以獲取迎新的200 e-Dollars外,更加可以獲取額外的50 e-Dollars以更快儲到400分換到$20現金卷呢!

如想賺取東亞LC的200+50 e-Dollars的,請快快電郵至poorgroup@gmail.com成為我們的受薦人免費加入LC啦!

詳情:http://www.hkbea.com/insurance/index_tc.htm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