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Citibank流動理財服務! 獎賞現金券和$200手機上網回贈 !

備註:
*600MB指每日20MB用量,截至每晚12時,剩餘用量不可撥至下一天使用。此用量適用於瀏覽網頁、收睇短片以及收發網上電郵,並必須在指定瀏覽器上使用,包括手機原廠內置瀏覽器、Opera Mobile、Opera Mini及Iris。
#本計劃數據用量只限手機使用。額外及其他非瀏覽之數據用量:$15/15MB (上限為$298),可用於其他手機數據服務,包括瀏覽網頁及短片,上下載檔案及手機軟件連線等 ,但不包括連接電腦或BlackBerry電郵用量。用量只限本地(香港) 使用,如在外地使用,則收取標準漫游數據費用。以上用量受本公司公平使用條款約束。
$136月費計劃只適用於買機轉台/上台。

可惜我本身沒有可以上網的手機呢, 否則可以食$50現金券(流動理財開立定期)呢!

詳情:

http://www.citibank.com.hk/promotion/090608-2/index_c.html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